「穿搭」 - 關於大隻男的入門二。

距離上一篇大隻男入門已經很久一段時間了,
也因為漸漸拿手以衣服來修飾身材,
所以不停的在翻過去入門時所懊惱的問題,
並且最後怎麼解決的經驗來分享給大家,
總之,關於大隻男的穿搭入門第二篇終於形成,
現在,來看看我以前遇到什麼樣的難題,以及你也有可能遇到的問題。

一、背心是隱藏肚子的好夥伴。



大多大隻男都有同樣煩惱,就是肚子,
我也想單穿襯衫或T恤,但是肚子會浮現出來,我該怎麼辦?
這時候就可以依靠背心來修飾,不僅能將肚子遮住,並且不管何時都能增加造型性。



用背心來遮住突出的地方,能有效修飾效果,
加上能將背心挺起來,會有看似有在重訓的感覺。


二、鞋子也有視覺上的差異。



這個比較難說明,但會以兩張圖示來區分,
在穿比較厚重時的鞋子,我會盡量保持身上的輕薄度,
因為厚重的造型會造成頭輕腳重,看似無神,
所以以輕薄度和色彩鮮豔度來擺脫這種形式,也是一個方法。




而較為輕便的鞋子,我則可以選擇較為厚重的單品,
就像是皮衣、圍巾來加重我身上的份量,
並且在下半身保持輕便,且以寬沿帽來打破比例平衡。

而你有發現嗎?我用圍巾來遮掩肚子。


三、長版,大眾的解決方針。



相信這不需要多說,長版已經是眾多人衣櫃都會有的一件服飾,
不僅能修飾身形,玩法多樣也有足夠的造型性,
這件浴袍雖然我綁起來不能讓兩側交叉,但我還是選擇綁起來,
修飾了腰身,也使上半身中間多了一樣造型,不至於太空,
當然,綁不綁因人而異,我不喜歡中間沒東西的感覺,所以我會綁。




你看,其實綁起來也沒這麼差啊。(其實拍照前喬了一下)

長版大多數人都會選,但是如果是沒有修飾腰身的,
我建議可以考慮一下,當然,要玩也可以,而我會選擇的方式是,
扣上一兩顆釦子,至少能藉由這樣的方式來修飾,否則會看似太粗壯,
而也有不扣的方式,那就是多層次,這就下次再聊吧。


後記:
大隻男的穿搭沒什麼訣竅,做的就是修飾修飾再修飾,
而會不會有不修飾的時候?會,因為穿搭不需要侷限自己太多,
我也會穿花花綠綠,或是讓我顯胖的東西,但真的,開心就好,
看完這篇文章,試試看在夏天玩一下簡單的修飾步驟吧。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