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穿搭」 - 春夏我會怎麼穿?

春夏你會怎麼穿?一件短T?還是外罩襯衫?
這些都在大家的範圍之中,
但我本身是一個不多加一點東西,就覺得不對勁的人,
所以常常有朋友問我,你不熱嗎?我也只能回答,
「穿一件都流汗了,何不多穿幾件?」的想法,
對了,春夏我會怎麼穿?耐熱點吧。


一、西裝配短褲,讓下半身涼就夠了。



配上短褲,就可以打壞整體正式感,如果不想穿得太正式,其實是個好選擇,
如果你覺得打上領帶太熱,就把領帶拿掉,開襯衫上方一兩顆釦子,
再把西裝給敞開,又是另一種風格。



是筆記紙,我加了筆記紙。



反光墨鏡能使整體更跳,也具有春夏感。




同樣的,你也可以用較春夏的配色,讓整體更活潑。


二、圍裙太熱?脫掉後又變另一種風格。



關於圍裙脫掉後的風格......,我忘了拍。

不過這套依舊還是慣用我愛說的詞,很簡單,
簡單到就是單寧的深淺色,適合單寧的白色和藍色圖案,
就形成了三種藍,再將相配的咖啡色、綠色放進整體,
就完成一套安全性挺高的穿搭。
(下次來試試看危險性的?)




雖然整體看似很多東西,但其實都不超過三種顏色。
(其實我只是覺得這張很帥想給大家聞香。)



墨鏡不僅能遮陽,也有足夠的造型性,看女孩子也不會被抓到
(夏天真的要做好臉部保養清潔,直接原圖奉上差膚質。)


後記:
大致上,我夏天所尋求的穿搭方式,
很多都屬於脫掉一件東西,就能有不同感覺,
我覺得這樣很有趣,一樣的東西,但能有不同變化,
但就是小細節就是了,就像全身脫光當然變很大,甚至還能變到警察局裡
另外,希望我的夏天穿搭能幫到你們,這次不具體的講夏天該怎麼穿,
而是想傳遞一樣東西都是一體兩面,就好比鬆開領帶解開釦子風格便會不同。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